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小出惠介降板剧贺来贤人代演 夏档三剧同播忙不停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日娱   更新:2017-6-13 10:26: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因丑闻宣布无限期停止活动的演员小出惠介参演新剧,由福士苍汰主演的《爱过但仍有秘密》日前宣布将由贺来贤人代演小出惠介的角色,待日程调整完备后正式进组拍摄。


由福士苍汰主演的这部新剧是来自秋元康原案的纯爱悬疑剧,原定小出惠介饰演女主角的记者哥哥这一重要角色,但因曝出丑闻被剧组撤下,由同事务所后辈、与小出惠介在《为了N》中共演的贺来贤人代演。贺来贤人在2016年与因戏生情的荣仓奈奈结婚后工作一直不断,但是今年夏季档就有TBS新深夜剧《深海鱼男》和WOWOW的《彬与瑛》两部参演剧集待播,同时8月11日他参演的音乐剧也将开演,日程相当紧张。目前剧组方面透露主要演员已在10日左右正式开机,贺来贤人则需要在日程调整完备后再进组拍摄。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君名》导演新海诚被曝出轨美

    《一吻》矢作穂香复出亮相 客串

    松本润《99.9》系列化来年回归

    杰尼斯Mr.KING就任音乐节目主持

    日本乐团GLAY难忘五月天 黄子佼

    吉川爱改名复出后首度演剧 童星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