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松本润出席舞台剧发布会 称为作品积极锻炼身体

作者:佚名  来源:QQ   更新:2014-8-14 6:37: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松本润出席舞台剧发布会 称为作品积极锻炼身体


松本润(资料图)


松本润出席舞台剧发布会 称为作品积极锻炼身体


蜷川幸雄(左)、小出惠介(右)《啊,荒野》制作发布会现场图


腾讯娱乐讯 9月7日,日本最新舞台剧《啊,荒野》的制作发布会活动,在东京都内正式地举行,主演、日本超人气男子组合岚成员松本润到场出席。


此次是松本润自从2006年的《白夜的女骑士》之后,在时隔5年以后再次主演舞台剧,巧合的是,这两部作品全部是由蜷川幸雄执导的。松本润微笑着表示称:“在经过了上一部作品的合作之后,蜷川幸雄导演还曾经开玩笑地跟我说‘如果你不尽快地跟我合作的话,我可是会没命的’。非常地期待此次的合作!”


由于此前没有任何在拳击方面的经验,因此,松本润从今年的3月末开始,便到健身房里面去经常性地锻炼身体。而松本润本人对此似乎也是感觉良好,他表示说:“因为是第一次,所以感觉非常地新鲜,在正式的演出开始之前,我将会一直坚持锻炼。”


该剧是根据日本著名小说家寺山修司作品改编,这也是该作品第一次被搬上舞台,以新宿为舞台,讲述的是两个青年之间通过拳击而逐渐培养出友情的故事。松本润此次在剧中饰演的是拥有着荒芜的灵魂和强健的肉体、将青春与汗水都挥洒在了拳击上面的男主人公新宿新次,而他的对手、热爱拳击的口吃青年barikan一角则由日本著名男星小出惠介饰演。由于在此次的舞台剧当中,两位男主角都将会赤膊上阵,因此,广大的观众朋友们还将会有希望欣赏到松本润上半身美妙的肌肉线条。


此次的出演对于松本润个人而言,似乎也是有着一种里程碑似的意义,他表示说:“这是我第一次出演寺山修司先生的改编作品,对于能够获得这样一个宝贵的机会,我也是感觉到非常高兴,也非常地激动。我感觉从现在开始,这部作品一定将会变得不同凡响!”


除了松本润以外,导演蜷川幸雄和小出惠介、胜村政信、黒木华等其他演员也都出席了当天的活动。该剧预计将会于10月29日起上映,一直到12月2日结束。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