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苏志燮代言女性内衣品牌 温柔出镜广告片(图)

作者:佚名  来源:QQ   更新:2014-8-14 6:37: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苏志燮代言女性内衣品牌 温柔出镜广告片(图)


苏志燮温柔出镜


苏志燮代言女性内衣品牌 温柔出镜广告片(图)


苏志燮


苏志燮代言女性内衣品牌 温柔出镜广告片(图)


花美男苏志燮


腾讯娱乐讯 韩国某女性内衣品牌破天荒邀请男明星苏志燮代言,日前更公开了令人心旷神怡的宣传广告照。


苏志燮拍摄的这组广告写真,充满了温暖的治愈系感觉,无论是他温柔的表情还是整个画面构图显示出的温柔氛围,都轻易让女人内心柔软起来。显而易见此品牌这种大胆的全新尝试非常成功且非常用心。


此外,最近有韩国媒体报道指出越来越多的韩国企业打破陈规,起用异性代言人,比如女性内衣品牌邀请苏志燮代言等等。


这在思想相对保守的韩国是一种大胆的尝试和革新,实际上广告商们一直以来起用相对应的同性艺人代言,是考虑到希望可以让顾客们因为对那位明星的向往和憧憬而购买自己的产品,不过现在他们已经打破这种观念,开始大胆尝试“异性的魅力”来吸引顾客了,也因此越来越多的品牌邀请“异性艺人”来代言自己的产品,比如在苏志燮之前,韩国还没有男性艺人代言过女性内衣品牌。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