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2013年全球二十五部你不可不知的动画电影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com   更新:2013-7-13 21:39: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时光网特稿 2013年世界动画电影绝不是美国大片一枝独秀了,以日本为代表的亚洲和常年鼓励跨国合拍的欧洲,都有令人期待的作品问世。其中,日本动画电影可谓迎来了一个大年,全年不仅有近50部动画电影上映,更是有宫崎骏、高畑勋、新海诚等名家同时推出新作的壮观场面出现。


美国方面,《疯狂原始人》、《森林战士》、《怪兽大学》、《飞机总动员》等早早就列入了人动画迷的必看名单。与此同时,欧洲动画也可谓风景秀丽,以法国为龙头,手绘、CGI(三维)、定格,风格应有尽有,其中雷米·杰瑞德的封山之作与奥斯卡动画短片奖获奖者Torill Kove的首部长片尤为引人注目。


此外,国产动画也将在2013年有精彩的亮相。在已经过去的寒假档期,《洛克王国2》成功地成为除喜羊羊系列电影之外的第二吸金品牌,河马动画推出的《绿林大冒险》也让人看到了中国3D动画的希望;后面还将有让人苦等了两年的《魁拔2》以及大家都翘首期盼日久的《秦时明月》首部剧场版登场,这些以青年人为主要受众群的动画将为中国动画观众群的扩充带来重要力量。


这里,我们为大家推荐25部今年必看的动画长片(包括在这个寒假已经上映的重要动画电影),邀请您一同享受2013年的动画大餐!(注:如《蓝精灵2》式的真人出演的动画电影未算在内)


下一页2013年全球动画电影巡礼之日本篇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