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一周视频串烧 钢铁侠掀大片轰炸复联导演拍莎翁剧

作者:飞鸟凉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13 21:40: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时光网特稿 一周视频何其多,难免挂一漏万。Trailer Time每周日推出“一周精彩视频串烧”,不论大片小片、电影电视,精彩视频为您一网打尽!


本周上演了暑期大片轮番轰炸的好戏,漫威超级英雄大作《钢铁侠3》露真容,范冰冰王学圻惊鸿一瞥。威尔·史密斯父子在科幻大作《重返地球》中再联手,未来地球险境求生。疯狂喜剧系列终结篇《宿醉3》场面越来越大,恶搞迈克尔·贝没商量。两部好莱坞3D动画《森林战士》与《怪兽大学》齐发新预告,大洋彼岸则有大友克洋携手日本顶级动画师的《短暂和平》首度亮相。《复仇者联盟》导演乔斯·韦登玩起低成本黑白片《无事生非》,改编自莎翁名剧。索菲娅·科波拉联手爱玛·沃森的犯罪片《珠光宝气》风格青春另类。金棕榈名导史蒂文·索德伯格封镜之作《烛台背后》,迈克尔·道格拉斯与马特·达蒙演同性恋人。《情欲九歌》导演新作《情色大亨》聚焦传奇人物保罗·雷蒙德。


小片方面,低俗喜剧《狂喜》恶搞世界末日,三俗笑料狂喷;西南偏南电影节口碑作《成熟点,托尼》围绕万圣节展开一段成长故事;朱丽安·摩尔联袂《真爱如血》男星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在《梅茜的世界》中探讨离婚伦理;《鱿鱼和鲸》导演新作《弗兰西丝·夏》关注当代年轻人梦想之惑;加拿大才女萨拉·波莉执导首部纪录片《我们讲述的故事》聚焦导演自己的家族史。


周边方面,《特种部队2:复仇》李秉宪与布鲁斯·威利斯特辑首度曝光;布拉德利·库珀与瑞恩·高斯林联手的《松林外》也曝出两则片段;《欢迎来到庞奇》、《宿主》、《危情911》等片也有新物料放出。


Trailer Time稿件直供时光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


■精彩小片预告拾遗 ■重磅大作预告回顾 ■片段花絮精彩周边



《成熟点,托尼》:万圣节永不拒绝童年激情


上映日期:2013未定


《吸血鬼罗曼史》的90后导演艾米丽·哈金斯又有新作《成熟点,托尼》,据外媒称,在本周即将于德克萨斯州举办的西南偏南电影节上,这部电影似乎已经成为很多人的必看片之一。托尼·维斯帕扮演了一个叫托尼·菲利普斯的一名高中生,他痴迷于万圣节的种种搞怪,即使是年龄不断增长,即使已经是名高中生了,他也并不觉得万圣节会将他一以贯之的童年激情拒之门外。虽然号称喜剧,但是预告片中看不到太多谐趣的部分,倒更会让人觉得这是一部青春成长系电影。


↓点击播放《成熟点,托尼》预告片↓





《狂喜》 :无良诸神摧人世 三俗笑料喷末日


上映日期:5月10日/美国


那边烂仔帮集结的《世界末日》刚刚冒头,这边又一部讲述后末日时代的低俗喜剧《狂喜》也曝出首款限制级预告片。不过这部电影科幻色彩不足,宗教笑料过盛,且看诸神如何被涮。


本款预告虽为限制级,但低俗喜剧你懂的,香艳血腥镜头根本没有,全都限制在无良笑话和脏话上了。一天,一对小情侣发现天有异象,大陨石哐哐砸,血雨哗哗下,腥风呼呼刮,连蚂蚱乌鸦都张口骂街了。原来是魔鬼“反基督大人”降临人间为祸众生,而一位先知和另一位亚裔天使则成为拯救世界的关键人物。


本片由Paul Middleditch执导,演员阵容包括安娜·肯德里克(《在云端》《暮光之城》)、克雷格·罗宾逊(《一夜大肚》)、罗伯·考德瑞(《热浴盆时光机》)、约翰·弗朗西斯·达利(《怪胎与书呆》)以及肯·郑(《宿醉》)。《狂喜》将于今年5月10日登陆北美院线。


↓点击播放《狂喜》限制级预告片↓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