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一周视频串烧 钢铁侠掀大片轰炸复联导演拍莎翁剧

作者:飞鸟凉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13 21:40: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怪兽大学》:萌版大眼仔首亮相 海伦·米伦版惊吓院长出彩


上映日期:6月21日/美国


皮克斯第14部动画长片、经典动画《怪兽电力公司》前传《怪兽大学》新曝日本版预告片,更多怪兽世界中千奇百怪的奇妙角色亮相。由奥斯卡影后海伦·米伦配音的惊吓学院院长Dean Hardscrabble也不再惊鸿一瞥,她甚至对“毛怪”和“大眼仔”谆谆教导起来。不难发现,从片头这对老友从空中滑落的画面可以看出,影片的惊吓程度不会让影迷失望。


作为2001年经典动画《怪兽电力公司》的续篇,《怪兽大学》是皮克斯推出的首部前传作品。在《怪兽大学》中,时年18岁的“毛怪”苏利文和17岁的“大眼仔”麦克将带我们重返那个新奇的怪兽世界,回到他们的大学时期,了解二人从相识互不买账到相知成为挚友的曲折过程,展现这对活宝老友的炼成记。


除了毛怪和大眼仔,还有不少《怪兽电力公司》中的老角色也回来《怪兽大学》。新角色方面,一众欢乐搞笑的大学同学已经够让人难忘,惊吓学院院长更是格外吸引眼球——她有着飞龙一般的头与翅膀,下半身却类似蜈蚣,威严中透着霸气,配音则请来了英国女演员,曾凭《女王》荣获奥斯卡影后的海伦·米伦。


《怪兽大学》由首次执导长片的皮克斯导演丹·斯坎隆掌舵,除了约翰·古德曼、比利·克里斯托回归继续为“毛怪”和“大眼仔”献声外,加盟本片的新员还包括乔尔·默里以及“皮克斯御用配音”彼得·索恩等人。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史蒂夫·布西密将回归声演此前《怪兽电力公司》中的反派“蜥蜴”兰多,然而在这款新预告中,这一角色依然保持神秘。


《怪兽大学》由皮克斯动画工作室出品,迪士尼影业发行,将于今年6月21日北美暑期2D/3D上映,并有望于今夏引进中国内地。作为皮克斯已公布未来作品中剩下的唯一一部非原创长片,《怪兽大学》能否复制《玩具总动员3》的成功,带来新的欢乐与感动,我们拭目以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