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一周视频串烧 钢铁侠掀大片轰炸复联导演拍莎翁剧

作者:飞鸟凉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13 21:40: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针》:杀手小丑惊悚愚人节


上映日期:4月1日/美国


充满欢乐和戏谑的愚人节也有了独家定制,恐怖惊悚电影《针》中的主角小丑,此番全然不在搞笑,而将以杀人恶行保证你的愚人节精神抖擞!本片讲了一个英国喜剧演员扮演小丑去为一个孩子的生日聚会助兴,却不想在聚会上遭到孩子们的奚落和整蛊,这让他受到了巨大刺激决心潜伏报复,多年后的愚人节他又回来了,专门在夜晚去趴体族坏孩子们家里进行大开杀戒。预告片有种诡异又有趣的气氛,虽闻处处尖叫,却不见血肉横飞,倒是小丑的阴暗面貌和他萌蠢的恶行形成了强烈对比,看来这会是一部恐怖喜剧。《针》由恐怖片专业户Conor McMahon执导,Tommy Knight、Ross Noble、Valerie Spelman等人主演。


↓点击播放《针》预告片↓



《神一样的电影人约翰》:电影圈大腕眼中的约翰·米利厄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