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一周视频串烧 钢铁侠掀大片轰炸复联导演拍莎翁剧

作者:飞鸟凉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13 21:40: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梅茜的世界》:朱丽安·摩尔联袂《真爱如血》男星


上映日期:2013年春


由好莱坞气质女星朱丽安·摩尔联袂《真爱如血》男星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的电影《梅茜的世界》首曝预告片。本片由2010年口碑佳作《孩子们都很好》的制作团队担纲制作,是一部聚焦于“离婚家庭”的伦理片,这样的题材很容易让人想起经典之作《克莱默夫妇》和《鱿鱼和鲸》,无论如何,它依然是围绕着我们每个人都熟悉的家庭亲情关系。


影片以六岁小女孩梅茜的视点展开故事情节,这位小姑娘的母亲苏珊娜是一个有点疯狂无道德约束的小有名气的摇滚歌星,她的父亲比尔是个艺术品商人。在中年危机以及外界的诱惑下,这对夫妻终于分手了。他们的独子梅茜成为了这对离婚男女互相牵制对方,不让对方走进新生活的工具。小女孩梅茜因为她那自私自利、不负责任父母的离异而深感苦恼。


预告片大致勾勒出了整个故事脉络,早慧的小女孩梅茜或许是受家庭的影响,眼神里有着有别于同龄孩子的成熟,她目睹父母从争吵到离异,接受父母重组家庭的事实,与父母的新伴侣相处,小小年纪的她也在这种波折里迅速成长,并开始思考着要如何在两个新家里找到属于自己的合适位置。


本片由斯科特·迈克吉与大卫·西格尔联合执导,故事改编自著名作家亨利·詹姆斯发表于1897年的同名小说,曾于2012年第25届东京电影节上获奖。朱丽安·摩尔与史蒂夫·库根分别扮演了小女孩梅茜不负责任的父母,而《真爱如血》男星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扮演的则是朱丽安·摩尔的年轻的新任老公,他不但要与朱丽安·摩尔谱一段姐弟恋,还要作为新任继父,与扮演梅茜的小女孩奥纳塔有不少温馨的对手戏。


影片导演斯科特·迈克吉和大卫·西格尔是一对怪才组合,十五年的时间里,他们只拍摄了4部电影。1993年的处女作《缝合》,被史蒂文·索德伯格称为他们最好的作品;接下来,让影迷久等的第二部作品在2001年才姗姗来迟,蒂尔达·斯文顿在影片中贡献了极为精彩的表演;可是,到了2005年,理查·基尔和朱丽叶·比诺什主演的《蜂王季》却乏善可陈;但是他们在2008年拍摄、由约瑟夫·高登-莱维特主演的《不确定》又为他们赢得了观众和评论的注意。


↓点击播放《梅茜的世界》预告片↓



《弗兰西丝·夏》:《鱿鱼和鲸》导演新作关注当代年轻人梦想之惑


上映日期:5月17日/美国


由《鱿鱼和鲸》《婚礼上的玛戈特》导演诺亚·鲍姆巴赫执导的最新喜剧电影《弗兰西丝·夏》首曝预告,本片被描述为“现代喜剧寓言”,是一部关于青春、友谊、阶级、抱负、失败与救赎的电影,诺亚·鲍姆巴赫一贯以擅长描写中产阶层知识分子的生活方式和精神困境而著称,而此次他将在纽约这座城市描摹一段怎样的关于年轻人的青春困惑颇令人期待。


《弗兰西丝·夏》被称为是一部当代版的《曼哈顿》,影片以女主人公弗兰西丝的舞者梦想及她与知心挚友索菲之间的友情为主线,预告片虽然没有呈现出主要的故事脉络,但我们可见女主人公弗兰西丝醉心于舞者之梦的痴狂,走在纽约的街道上常常情不自禁就跳跃着前行,舞步蹁跹里尽是沉醉投入的情态。而她与好友之间的关系看起来就像一对不再发生性关系的女同志情侣那样亲密。


导演诺亚·鲍姆巴赫镜头下的女主角弗兰西丝笨拙可爱而又迷人,影片的黑白画面尽显复古感,黑白影像里展示着纽约这座城市的美丽与复杂,它让女孩的梦想似乎唾手可得又异常遥远,而友谊的温情又疏离,就像这座城市,给你希望又折坠你的念想。


本片由诺亚·鲍姆巴赫和格蕾塔·葛韦格联手打造,格蕾塔·葛韦格不仅以精湛演技撑起女主角弗兰西丝这样一个挣扎又纵情的角色,更作为编剧之一,与诺亚共同完成了这个关注当代年轻人梦想之艰的故事。影片讲述了女孩弗朗西斯为了她的舞者梦来到纽约,她无房无业,虽然是一个舞蹈公司的学徒,但并不是一个真正的舞者,她原本有个亲密好友索菲,但当她一头扎进自己的梦想中,她们之间也变得无话可说。弗朗西斯就像都市里大部分的年轻人,需索很多却又说不清自己到底想要什么样的生活,只能靠着一种不负责任的生活态度和自high的喜悦支撑着自己。导演诺亚·鲍姆巴赫也借此探讨了纽约,友谊,阶级,雄心,失败和赎回种种命题。除了诺亚的“缪斯”格蕾塔·葛韦格的挑大梁之外,亚当·德里弗尔,格蕾丝·古莫等人也在影片中有精彩表现。


↓点击播放《弗兰西丝·夏》预告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