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椎名林檎秘密生下第二子 男方是児玉裕一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3-9-11 6:49: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椎名林檎和児玉裕一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刚发行的《女性自身》杂志爆料称,今年出道15周年的歌手椎名林檎秘密生下第二胎,已经与映像导演児玉裕一造成事实婚姻,附近居民也曾多次目击椎名林檎带着孩子在住处附近玩耍。


报道称,椎名林檎今年春季生下第二个宝宝,孩子的父亲是曾为她担任主唱的组合“东京事变”拍摄音乐MV的映像导演児玉裕一。他们从两年前开始交往,虽然还没有注册结婚,但他们已经半同居,算是事实婚姻。


椎名林檎今年五月发行新曲,但是本人没有参加宣传活动,不过她的现实生活很充实。日前有人目击椎名林檎和男友、孩子一起外出吃饭,当时她带着长子,児玉裕一推着婴儿车,婴儿车里是大约四个月大的宝宝,眉毛和长子很相似,四个人一起到餐厅享用午餐。吃饭的时候,椎名林檎一直很注意照顾小宝宝,児玉裕一还把孩子抱在腿上,俨然一个幸福家庭的模样。据悉,用餐结束后《女性自身》杂志记者去采访椎名林檎,但她坚持不承认自己是椎名林檎。


椎名林檎和吉他手弥吉淳二于2000年11月结婚,第二年夏天生下长子,2002年离婚。对于椎名林檎和児玉裕一的关系,所属事务所表示她的私事事务所不清楚,今后她的音乐活动如何发展也不确定。据悉椎名林檎可能近期与児玉裕一注册结婚,开始作为两个孩子妈妈的新生活。(布布)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