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椎名桔平与老婆“造人”成功 宝宝来年春降生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com   更新:2013-7-11 22:05: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媒报道,椎名桔平(45岁)与山本未来(34岁)明星夫妇,结婚6年即将迎来他们的第一个宝宝。目前,山本未来已经怀有5个月的身孕,预产期将在2010年春天。


夫妇二人1995年在共同出演的日剧《BLACK OUT》中相识,经过长达8年的爱情长跑,终于在2003年走进婚姻殿堂,但始终没有怀孕消息,此番“造人”成功令二人难掩心中喜悦。


目前,孩子的性别尚不清楚,但夫妇二人表示无论是男孩女孩,只要平安降生就是他们最大的心愿。他们还透露在闲暇之时,经常一起光顾婴幼儿商店,为迎接他们期盼已久的宝宝降生提早做准备。


“准妈妈”山本未来表示,今后将会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逐渐进入养胎状态,孩子出生后会以照顾孩子为主,待一切安定之后会考虑适时复出。


另外,“准爸爸” 椎名桔平也会因宝宝的降生而加倍努力工作。正在公映中的影片《火天之城》,椎名桔平扮演的“织田信长”一角受到极大好评。而著名导演北野武在8月开拍的新片,椎名桔平也在其中担当要角。事业的蒸蒸日上,势必会为即将出世的孩子赚足奶粉钱。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