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韩彩英婚后6年迎来宝宝 飞往美国养胎

作者:未知  来源:青春娱乐网   更新:2014-8-24 9:13: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韩彩英


青春娱乐网(vdfly.com)4月6日讯 结婚7年的韩彩英,终于传出了怀孕的消息。近日,韩彩英也是结束了近段时间的工作,安心的回父母身边养胎,据悉,在本月初韩彩英就奔赴美国,为自己以及孩子做了检查,母子都很健康。对于韩彩英短期休假,韩彩英所属公司表示:“因为是第一次怀孕,所以想在父母身边安心待产。短期内将会告别演艺活动,致力于胎教方面。”


首次当上妈妈的韩彩英,也是感到十分的幸福,她表示:“拍摄本次作品的期间,让我非常幸福。加之可以传达喜讯,而更加有意义。首先在父母身边致力于胎教,随后也会努力展开活动。”而在上个月底,韩彩英变结束了《广告天才李泰白》的拍摄任务,工作算是告下了一段落,也可以安心的在美国养胎。


此外,韩彩英于2007年与年长四岁的投资公司职员崔某结婚。目前,婚后6年的她也终于迎来可自己的孩子,韩彩英的经纪公司确认了她怀孕11周的消息。


http://www.vdfly.com/star/20130406/23898.html 转载请保留此链接,如不保留,视为侵权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