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BOYFRIEND首支圣诞单曲 邀中川大志演MV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3-9-28 6:38: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
BOYFRIEND首支圣诞单曲 邀中川大志演MV [保存到相册]

搜狐娱乐讯(麦媛/图文)2012年8月在日本正式出道以来,韩国六人男子偶像团体BOYFRIEND迄今发行的三支单曲都成功打入公信榜TOp5,首张日文专辑《SEVENTH MISSION》和初次主演的电影《GOGO♂ikeman5》等作品也博得不少好评。为了感谢歌迷的支持,他们实行了连续三个月发表新作的快举:第一弹是9月25日发行2nd LIVE DVD《BOYFRIEND LOVE COMMUNICATION 2013-SEVENTH MISSION-》、第二弹为10月2日面市的《GOGO♂ikeman5》DVD,第三弹则是第一支圣诞主题单曲《Pinky Santa》——作为期间限定的特别单曲于11月20日发行。


《Pinky Santa》是融入与心爱的女生结下“只是我的Pinky Santa”如此可爱的约定理念的love song,以“BOYFRIEND在圣诞时实现你的恋爱”为主题,制作了乐曲、MUSIC VIDEO、artwork和特典。在号称是最佳圣诞约会地的Sanrio Puroland拍摄jacket写真和MV,请来人气新人演员吉仓AOI、中川大志出演这个浪漫极致的故事。


特典的策划也是富有浓郁的圣诞气息。初回限定盘A有圣诞老人造型的成员们的手机挂件,作为祈愿恋爱顺利的护身符在MV中也有登场。而这支MV的DVD则收录在初回限定盘B中。LAWSON・HMV限定盘加入了成员们在Sanrio Puroland与可爱的卡通人物们一起欣赏风景、嬉戏的A4尺寸的写真集,并且还有长达60分钟完全日语版的广播节目的CD盘,可以说是最豪华的一个版本。在这个特别的广播节目中,BOYFRIEND为听众解答各色的恋爱烦恼,和MV的故事也遥相呼应。


配合这支单曲的宣传,BOYFRIEND将在日本全国的8所都市开握手会。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