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2014日本大势偶像大预想 全裸或成热门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时报   更新:2014-1-8 6:21: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偶像。(资料图)
0
日本偶像。(资料图) [保存到相册]

环球时报-环球网1月7日报道 据日本livedoor网站1月5日报道,日本偶像组合带动了日本2013年一年的音乐风格走势。NHK早间历史剧小说也描写了这一热潮,这也使日本本国偶像的知名度在1年时间里提高了很多。而这股热潮至今还在继续,那么2014年又将会是哪个偶像组合成为大势呢?


关于2014年的大势偶像们,日本人气女子组合乃木坂46荣登《日经娱乐》评选出的“下一个大势偶像”榜首。文章指出,作为“AKB48的强劲对手”于2011年出道的她们,近期也渐渐显现出即将爆红的趋势。有着其他组合不能相及的压倒性美貌,再加上在2013年11月发表的新曲《发夹》中身为2期生的堀未央奈被选拔为组合中心,也毫无悬念地成为了热议话题。


该文章还指出,其次引人注目的是日本另一女子组合私立惠比寿中学,一般略称为“虾中”, 在不潇洒的舞蹈和不稳定唱功中逐渐成长,其现场演唱会也被命名为“King of 学艺会”。与其同属一事务所的前辈组合桃色四叶草Z也同样拥有不少的粉丝,也深受不少成年人的喜爱,也将于本月8日出道1年7个月之际,在日本崎玉圆形竞技场举行单独公演。2014年,终于登上红白歌合会舞台进行公演也显示出其人气的势不可挡。


此外,2014年最受关注的偶像组合,作为“Hello!Project”的老小2014年出道的“juice = juice”以及日本艾回唱片公司旗下最新推出的偶像团体,被称为最有潜力极具表演力的Cheeky Parade,和BiS等也都被提名。


特别是BiS组合,其拍摄的全裸MV一度成为热门话题,于2013年12月12日发售的最新单曲《Quick Japan》中成员在野外裸奔照片一经公开就引来热议。但是,不仅是这样极具话题性,就歌曲方面在音乐界也获得相当高的评价,所以给人感觉该偶像团体和迄今为止的日本偶像组合之间有着一条明显的界限。然而,在组合中担任“队长”的普・路易,却经常散布谣言说“我们BiS常常说要解散呢,可能明年内吧”。所以该组合也是很令人关注,期待动向和发展的一支团体。


该文章最后表示,新的偶像团体层出不穷,那么2014年的音乐界又将由谁引领潮流?还是偶像热潮将终于走向终结?真是令人关注又期待的1年。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