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晨间剧情侣交往原因大猜想 东出昌大酷似渡边谦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4-1-23 13:55: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渡边杏


搜狐娱乐讯 (编译/冷门君)在杏与东出昌大的绯闻传出后,二人担纲的晨间剧持续保持高收视率,丝毫没有受到坏影响,对此情况,制作方自然也是喜闻乐见,而绯闻的后续报道或许还能推进晨间剧的关注度进一步上升。


日前有业内人士爆料,杏与东出昌大交好的原因,或许是因为东出有很多地方都酷似杏的父亲渡边谦。杏从小就与父亲关系融洽,小时候更是个离不开父亲的孩子,但在父母离婚,父亲又再婚之后,父女二人的关系急转直下,直到杏出演晨间剧之前才略微有所缓和。而东出昌大与渡边谦相似的地方很多,比如高大的身材(东出身高189cm,渡边谦身高184cm)同样是A型血的典型性格以及喜欢做饭的爱好等等。由此,业内人士猜测杏或许是从东出身上看到了父亲的影子,因此特别感到亲切。


不过如果从这样的角度考虑,在连杏都会觉得相似的情况下,或许东出昌大也会像渡边谦一样成为国际知名的日本演员也说不定。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