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坛蜜"绯闻对象"出炉 北村一辉凭男公关角色夺魁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4-2-19 13:56: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性感女星坛蜜


搜狐娱乐讯 (编译/冷门君)目前人气超旺的艺人坛蜜一直以来都给人“性感姐姐”的印象,她给人留下的印象一直以来也是风格独特的那种,那么如果是与这样的坛蜜传出绯闻的话,那位男性名人最合适的呢?日前某网站选择200位年龄在25岁到34岁的男性,在他们的协助下投票选出了“你觉得最适合与坛蜜传绯闻男星”前十名,结果北村一辉、竹内力分居排名前两位。


大多数的投票者认为北村一辉在《夜王》中的No.1男公关角色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然人觉得他有一张十分适合声色场的脸,同时又十分有神秘感,这种感觉与坛蜜的形象很合。


而排名第二的竹内力也是因为他长期出演录影带作品《南之帝王》中的高利贷者给人留下的深刻印象。不少投票者表示二人都散发着危险氛围,而放高利贷金融从业者也通常与公关俱乐部场所有所关系,因此和坛蜜两个人出现在一起并不奇怪。


第三位上榜的莉莉•弗兰克则是因为他擅长黄色笑话段子,同时入选Top 10的男星还包括阿部宽、Exlie主唱Atsushi等人。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