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交响情人梦》成女读者最想让男友读漫画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4-2-24 9:20: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拿下第一的《交响情人梦》还推出过真人电影电视剧以及动画等,相当受欢迎


拿下第一的《交响情人梦》还推出过真人电影电视剧以及动画等,相当受欢迎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近日日本媒体做了一项调查,如果希望男朋友能了解女性心理,那么什么少女漫画作品最合适。结果调查显示,《交响情人梦》成了女性读者最想让男友读的少女漫画第一名。


去年日本最畅销的小说之一《向阳处的她》,被评价为“很希望男朋友读一下的言情小说”,这是一本无论男女读者都很喜欢的作品。也就是说现在的日本男性读者们,已经不再沉迷于少年漫画等等,开始把手伸向那些能够了解女孩子心态的作品了吗?


由此著名的艾瑞咨询集团最近做了一项投票调查,随机询问了200名23到34岁的女性,在她们看来,希望男朋友能了解一下成熟女性的心理,应该让他们读什么少女漫画作品比较好呢?


女性希望男朋友阅读的少女漫画排名:


1、讲述帅哥和野兽女的音乐喜剧漫画《交响情人梦》


2、讲述干物女工作与恋情的《萤之光》


3、描述苦恋的青春群像剧《蜂蜜与四叶草》


4、从失恋开始的爱情故事《失恋巧克力职人》


5、30岁大龄女性的初恋故事《今天不去上班》


第一名的《交响情人梦》讲述的是很帅气音大精英学生千秋真一,和房间如同垃圾场却能演奏出美妙钢琴曲的野田妹野田惠的故事。完美主义者千秋虽然对她非常冷淡却也不得不承认她的才能,最终两人作为搭档彼此成长。


投票者认为:内容而言并非只有恋爱的一面,还讲述了人可以成长。从野田妹的视角去看故事,诸如“被说了这种事情之后女生会很开心变得充满了生气”这种部分很多,很有共鸣。


第二名《萤之光》的主人公是一个已经过了25岁,却依然认为“比起谈恋爱更想在家睡觉”的白领雨宫萤,被定义为干物女的她和帅气的上司高野诚一开始了同住一个屋檐下的生活……


投票者认为:很贴切地描绘出了上班了内心却并没有成熟起来的女性心理。


第三名的《蜂蜜与四叶草》则是非常有名的酸酸甜甜的单相思作品。贫穷的美大学生竹本佑太等人某天经由教授介绍,认识了备受瞩目的少女新锐艺术家花本叶久美。于是竹本和学长森田都喜欢上了花本。书中还交叉了喜欢真山的山田的青春故事。


投票者认为:四名主人公的恋情都非常揪心!只是故事的展开就飞快吸引人了,实在是令人心动。很希望那些迟钝于女生心情的男孩子们读一读。


第四名的《失恋巧克力职人》最近已经改编成日剧搬上了小荧幕。刚上高中就对学姐纱绘子一见钟情的小动爽太,如愿以偿地和梦中女神交往了。而开始学习做西洋点心的他,想要为情人家做巧克力,可实际上认为两人在交往的只有他?


投票者认为:明明有喜欢的人却找种种借口,摇摆不定却又会了嫉妒,一面又因为自己没办法装可爱而焦躁……很容易明白女性心理的矛盾。


第五名的《今天不去上班》的主人公青石花笑是一个从来没有过男朋友的白领丽人,在33岁生日的晚上,她和公司的同事同时也是竞争对手的田之仓一起去喝酒并且醉倒了。而花笑醒过来已经在酒店房间了,于是在没有任何真实感觉的情况下,花笑有了生命中第一个男朋友。


投票者认为:女人心描写得太清楚了!“想要这样”啦“这样好不安啊”等等这些心情真是太容易明白了,就是这样的漫画。


其实这些作品相信男人们也并不陌生,都是在女读者心目中人气颇高的名作了,花点时间看看找找共同话题,并没有什么损失? (布布)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