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刚力彩芽《LDK》首主电影 演绎浪漫"同居"爱情

作者:姬忠鹏  来源:电影网   更新:2013-7-15 15:39: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左:刚力彩芽 右:漫画形象


日本漫画家渡边鲇的人气少女漫画《邻居同居L·DK》即将搬上大银幕,女主角由21岁清纯美少女刚力彩芽担纲,这将是刚力彩芽首次主演电影。刚力在片中饰演与校内最受欢迎的美少男秘密同居的高中女生西森葵,这同时也是刚力首次触电爱情片。


该片讲述了因一次偶然事件,令高中女生西森葵(刚力彩芽饰)与学校人气美少年柊圣秘密同居的青春爱情故事。原作漫画是一部正在连载中的人气少女漫画,共计12卷累计发行量超过270万部。



漫画封面


刚力继决定出演由水岛宏主演的复出话题作《黑执事》之后,再次主演此部根据人气漫画改编的真人电影,对于单独扮演女1号的刚力彩芽来说尚属首次。刚力坦言“对我来说,这是我的第一个爱情故事。”谈及片中涉及的“同居”戏份时,刚力羞涩表示片中一定会有很多令她害羞的戏份,她希望通过她的表演,来诠释出一部大家憧憬的恋爱模样。


该片导演由曾执导过《亚子的秘密》、《交响情人梦》等多部根据人气漫画改编成真人电影的导演川村泰佑掌镜。剧本由《极道鲜师电影版》等人气作品的剧本家松田裕子担当。除了刚力以外,其他演员阵容还未最终确定。


影片《L·DK》预计2013年7月上旬开机,2014年春公映。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