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绫野刚被曝路边撒尿 手越佑也等也有前科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4-2-24 9:20: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绫野刚资料图


绫野刚资料图


杂志截图


杂志截图


路边撒尿


路边撒尿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在TBS热播剧《S-最后的警官-》中饰演帅气狙击手的男星绫野刚,竟然被2月14日发行的写真杂志《FRIDAY》爆料公众场合撒尿,实在令人吃惊,而手越佑也、坂口宪二等男艺人也都曾有类似经历。


据《FRIDAY》报道称,2月上旬一天凌晨五点半,绫野刚一个人在东京港区悠闲漫步,走到六本木HILLS前的路边时,他突然脱裤撒尿,正好被杂志拍到。杂志刊登的照片上给重点部位打了马赛克,标题十分吸引人,写的是《绫野刚怎么了?突然在六本木暴露小鸡鸡》。


其实,男演员公众场合撒尿的报道以前也有过,去年五月,男星坂口宪二被杂志《周刊文春》曝光路边撒尿的照片,当时他在好友伊藤英明家前面的路上,和美女接吻后突然转身背着她在路边撒尿。SMAP木村拓哉在结婚前与工藤静香开车兜风,也曾被拍到路边撒尿。


据一位周刊杂志记者称:“在六本木,很多艺人、体育明星被目击在公众场合撒尿,去年11月NEWS手越佑也因为一家咖啡厅老板很生气,在电梯旁的楼梯上撒尿。SMAP草彅刚五年前裸奔被捕的公园也在六本木。尤其清晨的六本木,如果运气好说不定就能看到名人的下半身。”


到目前为止,被杂志曝光公众场合撒尿的艺人都是美男,据知情记者称:“原因就是如果拍的不是美男,那画面会让人不舒服,可能会损害形象,所以也不会刊登。” (布布)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