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一吻定情2》追加卡司 古川雄辉医生装曝光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   更新:2014-5-13 17:23: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剧中饰演对手的古川雄辉 竹内寿
在剧中饰演对手的古川雄辉 竹内寿 [保存到相册]

饰演关西腔小情侣的山田裕贵 中井乃绘美
饰演关西腔小情侣的山田裕贵 中井乃绘美 [保存到相册]

护士学校新卡司造型
护士学校新卡司造型 [保存到相册]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去年9月播出后立刻引起观剧热潮的《一吻定情》【观剧】的续篇日前发表了第二季的追加卡司。 >>>>>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第二季的剧情中,琴子进入了护士学校学习。此次发表的新卡司中就包括饰演琴子在护士学校同学的各位,其中与饰演池泽金之助的山田裕贵同样属于D-boys组合的堀井新太,以及Junon Boys甄选出身的铃木身来。 第二季中琴子终于结束了对直树的单恋,二人结婚后直树还是一直保持着冷静的性格,为了能在未来的事业上帮上直树的忙,琴子进入了护士学校学习,同时在进入大学学习医科的直树面前出现了强劲的对手船津诚一(竹内寿饰)。同时在第一部中单恋琴子的金之助在续篇中也收获了自己的恋情,他与来自外国的留学生克丽丝(中井乃绘美饰)开始了一段全新的恋爱。对此山田裕贵表示,剧中最难把握的就是在开始了新恋爱的同时,与琴子的心意也发生了变化,但是与克丽丝的戏演起来非常轻松,每一幕都像小情侣在吵架,这是他非常喜欢的部分。但是饰演克丽丝的中井乃绘美表示自己虽然是混血,但这次的表演中不仅有说英语和日语标准语的戏份,还要尝试着用关西腔来表演,对于她来说有点困难。不过由于对戏的气氛十分轻松,对于最后呈现出来的成品还是十分期待的。 在剧中饰演直树“对手”船津的竹内寿表示,自己与这次作品的主演古川雄辉一直以来就是很好的朋友,这次能一起工作十分开心。在接演这个角色之前他也做了准备工作,看了漫画原作并与导演聊了人物设定,很有信心演好这次的角色。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