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SES成员柳真与奇泰英7月结婚 相恋内幕曝光

作者:佚名  来源:qq   更新:2014-7-22 12:26: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SES成员柳真与奇泰英7月结婚 相恋内幕曝光


Eugene、奇太映(资料图)


腾讯娱乐讯 (Mango/文)20世纪90年代曾风靡韩国乐坛的女子团体S.E.S.成员柳真和男友奇泰英11日分别在各自的官方网站上向粉丝报告了7月结婚的喜讯,双方的经纪公司也向媒体证实了这一消息,并计划在本月23日举行正式的记者会。


奇泰英在自己的官网上写道:“从今以后,我不再是一个人,会成为对方必要的存在。我打算在7月结婚。我找到曾经梦想的,能和我携手组建家庭的人”。柳真同样在官网发表了“爱的宣言”:“我在33岁时,终于可以实现结婚的梦想。我遇到了希望和他共度一生的人。电视剧《制造恋人》成为我们相爱的重要的‘缘分’”。两人在合作MBC的周末剧《制造恋人》中假戏真做,成为现实中真正的情侣。


柳真和奇泰英的婚讯曝光后,韩国网站上的一段男方2009年开生日派对时,柳真作为神秘嘉宾登场的映像成为热门的点击。知情人透露,两人的关系“正是在那个时候飞速发展”。映像中,当时奇泰英正在与一群粉丝庆祝自己的生日,突然有人喊道:“灯光!这是最盛大的一件礼物!”,只见柳真从一个大巴士中出现,手里拿着生日蛋糕,满脸的笑容。奇泰英的表情惊讶不已“柳真,你今天原本不是有其他事情吗?”。这段视频的标题为“奇泰英与粉丝、朋友一起度过的快乐生日派对”,两人的表情都十分甜蜜,如今网友再度翻看这个视频,不禁感叹:“从那个时候起就很般配”,“从未见过如此相称的情侣,祝福你们”,“他们首先把婚讯告诉了粉丝,真的很感动”……柳真和奇泰英收到许多粉丝的祝福。


早在今年初,圈内就传出柳真和奇泰英好事近的消息,但女方的经纪公司就出面回应二人只是好友关系。但两人相恋的事实已经成为粉丝间公开的秘密:柳真曾为男友的生日,花了一个多星期的时间编织围巾。一次去澳门领奖时,为了柳真的一句“很想见你”,奇泰英立即飞到当地,和女友见面。“爱得如胶似漆,如今正式对外公布婚讯也是再自然不过的了”。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