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金范成张根硕同门师弟 签约日本公司进军乐坛

作者:佚名  来源:qq   更新:2014-7-22 12:26: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金范成张根硕同门师弟 签约日本公司进军乐坛


金范(资料图)


腾讯娱乐讯 (Mango/文)韩国男星金范的所属经纪公司kingkong娱乐5月11日宣布,其与日本的PONY CANYON(波丽佳音)签订了专属契约,将全面拓展在日本的演艺活动。PONY CANYON是日本富士产经通讯集团旗下的子公司,拥有上户彩、w-inds.、aiko等日本明星之外,还负责张根硕、安在旭、SS501、John-Hoon等韩流明星在日唱片、影像的制作和发行。


kingkong娱乐的关系者透露,PONY CANYON看重金范不仅有着冷酷洗练过的容貌、知性的气质,并且具备独特的时尚感,而且作为一名演员也有“无限的潜力”,希望能通过签订专属契约“全面支持他在日本的活动”。


金范在出演了韩版《花样男子~Boys Over Flowers》后,成为日本韩流明星的一员。最近开设了Facebook,点击率一度跻身世界演员的第五名。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