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同门师妹不给力 上户彩无奈推迟造人计划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8 21:55: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曾经希望30岁结婚生子的上户彩 ,在今年9月终于和EXILE迈入婚姻殿堂,也算圆了自己30岁前结婚的愿望。但是根据最近的采访来看,上户彩似乎并没有生子的打算。



日本 八卦周刊《周刊文春》报道,与上户彩同公司、并被称为上户彩继任者的武井咲 ,虽然一连主演4月的《W的悲剧》、7月的《无法呼吸的夏天》、10月的《东京 全力少女》连续主演3次电视剧,观众却十分不买账,不仅收视率徘徊在1位数,并且好感度调查也仅仅位列第50名。后辈武井咲不给力,让经纪公司只能要求上户彩不能减少演艺出境率。压力颇大的上户彩想要生子的计划只能推后了。


图片来源网络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