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韩剧《宫》主演金祯勋醉驾被捕 坦言后悔正反省

作者:佚名  来源:QQ   更新:2014-7-23 13:40: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金祯勋(资料图)


中新网8月2日电 以韩剧《宫》(内地版韩版)在亚洲大受欢迎的韩星金祯勋,在上个月底因酒驾被捕。韩媒报导,当天早上他在首尔江南区论岘洞某餐厅喝酒,醉醺醺走出餐厅驱车离开,烂醉的模样被民众撞见,报警处理,金祯勋于是被警方拦下,因酒测结果超过标准,移送警局接受调查。


据台湾“今日新闻”消息,目击者表示,金祯勋从餐厅走出已是烂醉的状态,隋即拨打电话报警,而金祯勋的酒测结果,酒精含量高达0.129%,已属吊销驾照的范围。金祯勋经纪人解释说,因他就住在那间餐厅附近,和朋友吃饭喝了点酒,想说餐厅离家近,就直接驾车回家,现在他很后悔,正在反省。


金祯勋2000年以UN(United N-Generation)一员活跃于韩国演艺圈,2005年UN解散,他之后转战戏剧界发展,2006年因演出韩剧《宫》第二男主角李律窜红,温柔王子的形象风靡亚洲,近日主演的韩剧《需要浪漫》正在韩国热播中。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