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传土屋安娜带儿子约会人夫出轨搞不伦(图)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4-8-5 10:48: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土屋安娜被媒体爆料出轨。(图/翻摄自土屋安娜官方部落格)



土屋安娜被拍到带着儿子和圈外男性一同出游。(图/翻摄自网路)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混血女星土屋安娜的第二段婚姻又出现危机。曾传因家暴而与丈夫感情失和,她矢口否认,近来却被拍到带着两个儿子和圈外男性一起出游,婚姻疑似真的已经玩完,且对方被查出也是已婚身分,被外界质疑搞“双重不伦”。


30岁的土屋安娜3年前与菊池大和奉子成婚,结婚1年后就传出遭到家暴,她虽然否认一切流言,日本媒体仍认为这段婚姻已经名存实亡。据报导,她2014年初透过朋友认识了1名大1岁的圈外已婚男性,两人经常见面,男方曾带她和两个儿子出席家族聚会,日前更被拍到一起下塌宾馆,疑似正在交往。消息传出,网友纷纷问:“最近流行不伦吗?”对这段“双重出轨”的恋情表示不解。


面对外界指责,土屋安娜透过经纪公司做出回应,声称被拍到的那位男性只是远亲而非恋人,她确实曾带孩子住在宾馆,但男方只是早上来接他们,并没有一起过夜。两人透过工作认识,自己的老公也知道这件事,并没有婚姻不和的疑虑,请外界不要多做揣想。


(责编: maiko)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