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土屋安娜演真人版《最后的警官》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3-11-29 8:55: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小森阳一、藤堂裕的漫画原作改编的真人日剧《S -最后的警官-》日前已经宣布了主演阵容。现在,这部作品迎来了一名美女演员的加盟,那就是日美混血儿土屋安娜。


 土屋安娜演真人版《最后的警官》


土屋安娜在剧中出演科学警察研究所的研究主任横川秋。横川秋是一名曾经留学哈佛大学的才女,在工作中侦破了很多悬疑案件,是警视厅中数一数二的高手,被称为“高明的谜案猎人”。这次是土屋安娜首次出演日剧,不知道她将带来一个怎样的横川秋呢?


日剧《S -最后的警官-》将从2014年1月开始在TBS系的“日曜剧场”中播出。主人公神御藏一号由向井理出演,此外还有绫野刚、吹石一惠、大森南朋等演员联袂出演。


 土屋安娜演真人版《最后的警官》


《S -最后的警官-》的原作漫画2009年开始在《BIG COMIC》(小学馆)上连载,小森阳一负责脚本,藤堂裕负责作画,单行本已经出版到第11卷。故事讲述主张不杀害犯人而将犯人生擒的特殊搜查班NPS,与射杀凶恶罪犯的特殊部队SAT之间的矛盾。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