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日本艺人漫画太郎因肝癌去世 享年72岁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4-8-11 8:56: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漫画太郎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漫画艺人漫画太郎(本名:朝仓康夫)8月5日上午8点35分因肝癌在东京新宿区的医院去世,享年72岁。


据漫画太郎的妻子透露,他在2012年10月查出患有肝癌,同年12月接受手术切除半个肝脏,之后经常住院,上个月24日,他因病再度住院接受治疗,之前体力一直还可以,能够自理,但8月5日他病情突然恶化,没等到家人赶到医院就去世了。


漫画太郎因为观众即兴创作面部素描而出名,他是日本漫画家协会会员,也是东京表演协会理事,他还在人气节目《志村大爆笑》初期担任过主持人。漫画太郎妻子称他一直坚信自己能够战胜病魔,因此除了家人他一直隐瞒病情,坚持站在舞台上工作。


另外,漫画太郎的葬礼、告别仪式将在8月12日上午十点在东京涉谷区的殡仪馆举行。(布布)


(责编: maik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