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2PM集体代言户外品牌 尼坤变身“秋装之神”

作者:佚名  来源:QQ   更新:2014-8-13 15:27: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PM集体代言户外品牌 尼坤变身“秋装之神”


2PM集体代言户外品牌


国际在线8月19日报道 日前,2PM成员代言的秋装画报对外公开,引起了粉丝们的强烈关注。17日公开的画报,是尼坤为韩国知名户外品牌NEPA所拍摄的一组秋、冬装成衣广告平面照片,既表现了一种亲近大自然的舒适感觉,也表现了NEPA的“城市贵族”的风范。


NEPA品牌市场运营总监尹熙秀表示:下半年,公司计划除了常规的产品广告代言宣传活动之外,还将主办2PM的歌迷见面会,以这样的形式再对公司的产品进行宣传。据悉,2 PM将于17.18两天在日本的琦玉参加两场名为“JYP Nation in Japan”的演唱会。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