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韩艺瑟重返剧组 会餐中向所有人员赔礼道歉(图)

作者:佚名  来源:QQ   更新:2014-8-13 15:27: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韩艺瑟重返剧组 会餐中向所有人员赔礼道歉(图)


韩艺瑟18日重回KBS2电视剧《间谍明月》剧组。图为,韩艺瑟在会餐中,向全体剧组人员致歉。


国际在线8月19日报道 18日上午10时,韩艺瑟在首尔东桥洞某咖啡厅拍摄了重返片场后的第一场戏。韩艺瑟本人也许注意到了周围关注的目光,脸部表情有些僵硬,片场气氛也有些别扭。不过,全组人员一起用完午餐后,别扭的氛围明显少了很多。韩艺瑟借午餐机会向所有工作人员以及演员们正式赔礼道歉。


韩艺瑟眼中泛着泪花说:“在拍摄过程中,确实有过让我伤心难过的事情,但那可能都是我的误会造成。希望大家能够以宽容的心原谅我包容我。我会竭尽全力去完成最后的戏份。” 该剧导演Hwang In-hyeok也鼓励说:“我在想是不是早应该安排这样的场面。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去完成这部剧,要做到善始善终。” 据悉,KBS电视剧局局长高荣铎和Hwang In-hyeok导演以及韩艺瑟、Eric发表讲话后,全体工作人员举杯干杯,决心重整旗鼓。


午餐后拍摄的氛围明显比上午轻松了许多。身穿情侣衫的韩艺瑟和Eric拍摄了甜蜜约会的场面。两人时而骑着自行车享受约会的快乐,时而面带快乐的笑容嬉闹。


随着韩艺瑟的回归,电视剧《间谍明月》避免了发生中途触礁或更换女演员等最坏的局面。不过从剧情上看,今后将正式展开韩艺瑟和Eric的爱情戏,观众又将如何评价荧屏中的两人,仍是个未知数。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