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福山雅治再传婚讯 定制婚纱明年结婚?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时尚频道   更新:2015-5-7 15:39: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福山雅治



9月30日消息,此前坚称“将单身进行到底”的日本 艺能界常青树福山雅治被爆婚期将近,对象是年长八岁的神秘女子。某婚纱店工作人员更是爆料称福山雅治打电话前去定制婚纱,似乎连事务所和经纪人都毫不知情。



据日本媒体报道,福山的神秘女友为圈外人,现在某公司工作。知情人称对方“比福山好像大8岁,两人有意选明年2月6日——福山的生日那天举行婚礼。也考虑押到七夕办”。但日本媒体同时称,当要求知情人提供其电话、姓名和该婚纱店名后,证实的确有这家店、提供的工作人员名字也准确无误,“但打电话曝料给报社的,和这名工作人员却是两个人(曝料人冒用该工作人员的名字打电话)”。更令人匪夷所思的是,知情人口中的这位“未婚妻”于27、28日连续两天打了四次电话到该店,店员联系到福山的事务所,相关人士却断然否认婚讯:“完全没有这回事。请对这些一律无视”。


福山已经不是第一次传出婚讯,被视为“国民王子”的他是各种日本女生好感度排行票选的冠军,最有名的一次是2004年末至翌年初:传他和已过世的某位知名摄影师的千金结婚 ,“当时就连TBS电视台的工作人员也私底下证实他确实已结婚了”。某出版社关系者表示“当年盛传他已在女友的老家安置爱巢和举行婚礼,结果很快就不了了之”。最近福山在接受某女性 时尚 杂志的采访时,被问及什么时候结婚的话题,他半开玩笑似的说:“堤真一结婚的话,我才考虑终身大事”。


究竟福山雅治是否有意结婚,传说中的神秘“未婚妻”是否又是粉丝的恶作剧,还需要进一步求证。


(图片来源于网络)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