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传姜虎东曾混日本黑道 当年视频曝光引轩然大波

作者:佚名  来源:QQ   更新:2014-8-14 15:21: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传姜虎东曾混日本黑道 当年视频曝光引轩然大波


传姜虎东23年前日本混黑道。


国际在线娱乐报道 韩国著名主持人姜虎东虽然暂时离开了娱乐圈,可是日前一则关于他早年在日本混黑社会的新闻报道却引起了一场轩然大波。


12月1日晚,韩国A频道的晚间新闻报道了一则消息令人感到震惊,该新闻纰漏了姜虎东早年在日本混黑道的事实,并有早年的录像为证,此新闻立即引起了韩国各界的震动。


据A频道的新闻报道得知:1988年,还在读高中的姜虎东已经是一名职业的摔跤运动员,他前往日本,并在日本大阪的一家日式餐厅举行的一个黑社会组织的结盟仪式中露面,并与当时日本有名的黑道大哥井三郎和韩国七星帮的帮主李江涣一起喝了血酒,结为了弟兄。


此新闻播出之后,姜虎东方面立即与该台新闻组通电话,电话中表示:姜虎东早年从事摔跤运动,确实到日本参加过比赛,当时只是跟随教练一起,之后再也没有与日本黑道有过联系。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