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Super Junior捧四奖大出风头 金贤重扬威日本

作者:佚名  来源:QQ   更新:2014-8-15 15:48: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腾讯娱乐讯 2012年1月27日 韩国 韩国组合Super Junior(SJ)在全球超过300万网友票选的《2011 ALLKPOP AWARDS》中再下一城,囊括四奖成大赢家。


去年底横扫各大音乐颁奖礼的SJ,在美国K-POP网站ALLKPOP主办的《2011 ALLKPOP AWARDS》中,凭人气歌曲《Mr. Simple》一口气囊括了“年度最佳歌曲”、“最佳跳舞演绎”及“最佳男子组合”奖,连同主将崔始源以个人名义勇夺的“最佳人际网络奖”,SJ合共扫走四奖成大赢家。


金贤重扬威日本


2NE1勇夺“最佳女子组合”,金贤重与IU则分膺最佳男女歌手奖。金贤重前日在日本发行的首张出道大碟以7.2万张销量,登上Oricon大碟榜第2位,成为出道大碟面世首天最高销量的海外歌手。金贤重稍后将演出音乐节目,下月初会到横滨举行大型歌迷聚会。


此外,身处英国度假的SJ成员崔始源,昨日在Twitter公开他于当地食店偶遇3位韩国足球选手的合照,一同摆出SJ的招牌手势。队友东海前日则单人往泰国出席代言隐形眼镜的宣传活动。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