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新偶像组合SUPER☆GIRLS诞生 小室哲哉做评委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   更新:2010-6-16 9:51: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SUPER☆GIRLS
SUPER☆GIRLS

小室哲哉
小室哲哉

  搜狐娱乐讯 大型娱乐公司艾回主办的“偶像甄选2010”,12日在东京·中野SUN PLAZA举行了最终审查·决胜大赛。在总数约7000名的报名者当中,留下了12名胜利者,成立了最新的偶像组合。在舞台上她们被当场命名为“SUPER☆GIRLS”。成员们像现如今超人气的偶像组合AKB48下达了挑战书:“想要超越AKB48!”

  为这次甄选创作了一首课题歌曲的小室哲哉这次还担任甄选的评委,曾经成功打造过多名女歌手的他,这次又以独到的眼光挑选出了这支新的偶像团体。他对最后优胜的12人说:“虽然今后会有很多新的责任感,不过今天希望大家能好好体味一下这种成就感。辛苦你们了。”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