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SUPER JUNIOR神童自曝为拍新照减肥 大降15公斤

作者:佚名  来源:QQ   更新:2014-8-13 15:27: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SUPER JUNIOR神童自曝为拍新照减肥 大降15公斤


神童(资料图)


腾讯娱乐讯 近日,韩国超人气男子团体SUPER JUNIOR成员神童(本名:申东熙)自曝为拍摄最新专辑宣传照成功减肥15公斤。


8月4日,SUPER JUNIOR第5张原创专辑《Mr.Simple》的纪念发行记者见面会活动,在位于首尔市江南区的首尔皇宫饭店当中正式地举行。在活动现场,神童表示称:“在刚开始拍摄先行公开用宣传照的时候,我就拜托设计师说‘我会给自己减膘的,所以到时候就要麻烦你帮我修正一下衣服了’。之后在拍摄宣传影像的时候,我在短短三天的时间当中就瘦了3公斤。其实我此次的目标是要给自己减肥30公斤,目前我已经成功地减去了15公斤。当然也有一部分人会误以为我出现了反弹,不过实际情况并不是这样的,因为我现在还正处于减肥的过程当中。”神童的这一番话语也是引起了全场的一阵笑声。


从8月5日,SUPER JUNIOR将会掀起新一轮的专辑宣传活动,第一站便是选定在了KBS第2电视台播出的音乐综艺节目《MUSIC BAND》当中。


腾讯娱乐独家稿件 转载请注明出处!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