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韩星李民浩自曝恋爱往事 曾与女大学生交往半年

作者:佚名  来源:QQ   更新:2014-8-13 15:27: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8月8日电 据韩国“中央日报”消息,韩星李民浩最近接受《日刊体育》采访时爆料:“MBC《个人取向》拍摄结束后,曾遇到过一个比自己小一岁的女大学生,并交往了6个月。”


李民浩说:“《个人取向》拍摄结束后,有一段时间都很空闲,有一天吃饭时偶然看到了一个女生,我好久没看到过演艺圈外的陌生女生了,所以当时就心动了,我也没给经纪公司说这件事,我们便开始交往了。秘密交往了6个月后,由于性格上差别太大,最后便分手了。”他与孙艺珍一起主演的《个人取向》在去年5月20日终映,最近他单独主演的SBS周三周四剧《城市猎人》也已在7月28日剧终,时间非常充裕。


被问到休息时期的计划时,他说“好想谈恋爱,之前由于没时间,一直都没和太多人联系,以至于自己的人际关系面非常窄,感觉这会成为自己发展的一个障碍。现在即使会有些困难,也很想去结识一些新的朋友,如果遇到合适的对象,想要瞒着所有人偷偷交往”。


李民浩说自己的理想型是电视剧《浪漫满屋》中宋慧乔饰演的角色。他说“我喜欢思想成熟、但行动有些冒冒失失、比自己大的明朗女生,也注重外表,但并不像别人那么看重外貌,最重要的是感觉”,“喜欢第一次见面就很合拍的女生,我总是会不经意地被那些合拍、好相处的人吸引”。


接着他说“女生似乎要到25岁以后才能在工作、感情上都变得成熟。我认为,爱情这东西也是需要多次经历后才能爱得更深。我想遇到一个只是看着就能让人感到幸福的想法成熟的女性”。


李民浩最近和少女时代成员允儿一起成了户外品牌的代言人,两人在8月8日上午一起出发去澳大利亚拍摄广告。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