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组合HEY SAY JUMP未成年成员就吸烟一事道歉

作者:佚名  来源:QQ   更新:2014-8-13 15:27: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组合HEY SAY JUMP未成年成员就吸烟一事道歉


森本龙太郎吸烟(资料图)


腾讯娱乐讯 8月7日,日本人气10人男子组合HEY!SAY!JUMP!,在位于东京都文京区的TOKYO DOME CITY HALL(东京巨蛋城市大厅),正式地开始了他们的名为“SUMMARY 2011”的夏季惯例演唱会活动。


今年的6月份,HEY!SAY!JUMP!的未成年成员森本龙太郎吸烟的照片被女性杂志《周刊女性》曝光,他本人也已经亲口承认了此事,因此森本龙太郎被无限期地停止了一切演艺活动,这也是其他9名成员在吸烟骚动之后举行的首次演出。演出开始之前,9名成员在面对着来自于媒体记者的采访时,也是先后4次一起深深地低头道歉。


最为年长的成员薮宏太表情严肃地表示说:“长久以来,我们一直是在广大的粉丝朋友们的关心和支持之下进行各类活动的,始终将给予他人梦想和希望作为自己的第一使命。然而如今我们却亲手将这些都给毁了,前不久未成年成员吸烟的事情在世间引起了很大的骚动,给大家造成了困扰,对此我们要郑重地向大家表达歉意,同时我们自己也要进行深刻的反省。”随后众成员们便深深地低下了头。


在森本龙太郎被无限期停止活动之后,HEY!SAY!JUMP!的其他成员似乎也曾经跟他通过电话,薮宏太紧咬着嘴唇表示称:“他本人表示目前自己正在将所有的精力都放在学业上,而我们也是不断地鼓励他‘努力地做好自己现在能做的事情’。”


而杰尼斯事务所社长杰尼·喜多川关于森本龙太郎今后的动向并没有给出明确的答复,他表示称:“有过就该罚,他既然做错了事情,就必须要进行好好地反省才行。”这也展现了其对于此事严厉的态度。


此次演唱会活动由杰尼斯事务所负责主办,将一直持续到9月11日,预计一共举行四十五场公演活动。另外,由于广大的歌迷朋友们对于此次活动的热情也是都非常地高涨,希望能够有机会观看此次演出的总人数也是达到了总票数的3倍以上,无法买到入场券的人数众多,因此,主办方又临时筹划出了几场追加公演活动,分别为9月18日的大阪巨蛋公演活动,以及9月24日、25日两天的东京巨蛋公演活动“DOME SUMMARY”。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