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绚香被曝有望于近日复出 或抢去泽尻英龙华风头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   更新:2010-6-16 9:51: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 6月12日东京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演艺活动休止中的日本人气歌手绚香有望于近日复出。去年,与旬男水岛宏闪婚在年底红白演出后宣布退隐的绚香如果顺利复归的话,无疑将会抢去刚在上月22日在GirlsAward2010舞台上演披露新歌《Treasure》宣布复出的泽尻英龙华的风头。

  绚香作为一名创作歌手实力被圈内人士公认“她复出的话,无论对唱片界还是歌迷来说,相信都是利好消息”。虽然绚香以要治病静养为由暂时退隐,老公水岛宏今年的工作量也是大减,不少媒体指出实际上夫妇俩是因一意孤行决定结婚一事被事务所变相封杀。“与有孕在身的木村KAERA不同的是,绚香似乎没有好消息传出,复出不存在客观上的太大障碍”某报娱记指近来不少媒体“不约而同”报道绚香、水岛宏夫妇失和、陷入离婚危机,水岛与经纪公司公开闹翻的消息似乎是为绚香的复出提前炒作。

  另一方面,泽尻英龙华在GirlsAward2010的演出遭到不少的恶评,除了着装“过于性感”之外,她毫无顾忌的假唱也受到批判连连。虽然其后她解释并非有心假唱“中途麦克风出现了问题所致”,但此理由被指太牵强。尽管艾回已经成为实质上的英龙华的新东家,不过却至今未发表正式签约的消息。英龙华与丈夫高城刚的离婚未解决是原因之一外,她原属事务所Stardust Promotion的阻挠亦是重要因素。去年11月,Stardust Promotion方面以“发现有违反合约的重大行为”为由将英龙华解雇,“之后英龙华处于事实上被全面封杀——Stardust在圈内颇有势力,其他经纪公司都不敢雇佣她而得罪Stardust”知情人称估计艾回方面仍未与Stardust达成最终的协议,才令英龙华处于现在的“开店休业”(刚宣布复出却无工作)的状态。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