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水岛宏夫妇双双独立 事务所证实绚香亦已退社

作者:佚名  来源:517japan.com   更新:2015-5-6 10:16: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水岛宏夫妇


接连几日被报道了独立问题的演员水岛宏和歌手绚香夫妻,24日,绚香曾经所属事务所研音向各家媒体证实宣布,对水岛在电视节目中说明的绚香已经于去年年底退出事务所的事情,表示确为事实。


“她从以前开始身体状况就不太好,只能选择无限期的休业,去年年末正式退社。这件事情由本公司宣布倒不如让本人重新出发时、自己公开比较好,所以这次我们配合着水岛的发言一起宣布了这件事。”


水岛在

9月21日被爆出于

9月20日正式退社消息时,研音虽然承认水岛退出但是对和绚香的关系仍然坚称“没有变更契约。”不过水岛对“专心写作”“引退艺能界”等报道,在23日播出的富士电视台新闻节目中进行了否定,他表示今后他还将继续演员事业。这一次水岛并没有对研音有特别评论。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