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韩艺瑟张赫等助阵 Caffebene入华挑战星巴克

作者:佚名  来源:QQ   更新:2014-8-20 10:35: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韩艺瑟张赫等助阵  Caffebene入华挑战星巴克


中企投资集团与韩国Caffe bene签署合作协议


韩艺瑟张赫等助阵  Caffebene入华挑战星巴克


Caffe bene品牌代言人韩艺瑟小姐参与剪裁仪式


2012年4月27日下午,中企投资集团与韩国本土最大的咖啡品牌Caffe bene(咖啡陪你),在北京盘古七星酒店三层大厅正式举行“中韩Caffe bene新闻发布会暨签约仪式”,至此,北京咖啡市场将再添巨鳄。签约仪式上,双方领导同时触摸启动仪器,预祝新店开业顺利,由此也标志着Caffe bene中国合资公司成立,这不仅是中企投资集团一个战略性的发展和新格局的变化,更是韩国caffe bene公司跨国发展的重要契机。


代言韩星齐亮相 主打时尚牌


作为Caffebene品牌代言人,韩国明星韩艺瑟、张赫一同出席了当日发布会。27日上午,韩艺瑟于在望京福码大厦Caffe bene店举行粉丝签名会,Caffe bene店内异常火爆,很多远道而来的粉丝在此一边享受咖啡的美味,一边与偶像近距离接触;同日下午韩星张赫也在中关村Caffe bene店粉举行丝签名会,张赫此次来京备受瞩目,众多女粉丝也幸福到极点,相隔三米内与明星面对面交流,咖啡厅内不时传来粉丝阵阵的尖叫声。而顶级韩流明星宋承宪因档期问题没能现身发布会,另广大粉丝大感遗憾。


“独有的温馨、愉悦、幸福、时尚的多维文化空间概念是我们的品牌定义。”Caffe bene企业明星代言人韩艺瑟小姐介绍。Caffe bene人一直努力为顾客营造温馨并且愉悦的咖啡文化氛围,和恋人约会,与朋友畅谈...形成了caffe bene特有的时尚元素。产品研发上,像咖啡豆烘焙技术的创新、比利时美味华夫饼和意大利经典冰激淋的传承、五谷乐饮的独特创制都属于caffe bene的特色系列,无不体现温馨与时尚之感。


同时,史无前例的明星营销路线,更让Caffe bene如虎添翼, “我们请偶像明星代言,以前从未有咖啡店做过。除了韩艺瑟小姐,我们的另外一个代言人宋承宪先生,此次由于档期问题而没能来华。”Caffebene社长金善权说。在韩的SidusHQ演艺企划公司作为成立Caffe bene的合伙人,在中国明星营销战略中将会给予艺人在华娱乐活动及公共演出支援,此外,还将选定中国知名艺人强化Caffe bene品牌形象。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