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萧敬腾打败国际知名音乐人 主唱《痞子英雄2》

作者:佚名  来源:青春娱乐网   更新:2014-8-22 11:25: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


萧敬腾


《痞子英雄:黎明再起》不仅在特效请到国际团队加持,本来主题曲也希望让国际知名的音乐人来唱,但没想到都被蔡岳勋导演打了回票,最后被选中的,竟是最本土的萧敬腾。


一开始蔡导,早就找好了国际知名的音乐人,为《痞子英雄:黎明再起》制作演唱​​主题曲,但感觉就是不对,不是说那些知名音乐人做的歌曲不好,而是他们做出来的音乐,并不是《痞子英雄:黎明再起》所需要的。 (基于礼貌,导演不愿意透露知名音乐人是谁,但强调,绝对是一讲出来就是大家都认识、赫赫有名的人物)


而且蔡导不只找一次,还连找了二组知名音乐人,而且大把钞票都花了下去,就是不行,但妙也妙在这里,就在蔡导以为可能找不到适合主题曲的当儿,却出现了萧敬腾。


两人在相约碰面时,蔡导只不过说了一段故事,就让萧敬腾非常有感觉,马上知道电影需要的Tone调,在北京节目录影的后台,立马写下了demo曲,寄给蔡导听,居然就是他要的感觉,令两人都感觉这份奥妙的契合,不排除以后要大量合作,不管是在电影配乐,或者蔡导的下一部电影作品。


而这首将在《痞子英雄:黎明再起》电影片尾出现,让观众带着满满感动走出戏院的主题曲,也正式定名为“天敌”,将担起为电影画龙点睛的重要效果,相信以萧敬腾穿透力十足的歌声,肯定能帮电影更加分。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