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野蛮女友”全智贤宣布:今年6月2日出嫁

作者:佚名  来源:责任编辑   更新:2014-8-22 11:25: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


\


■全智贤未婚夫崔俊赫


全智贤所属经纪公司3月1日下午宣布,全智贤将和男友崔俊赫在今年6月2日完婚,婚后她会继续演艺生涯。全智贤去年12月才公开恋情,现在就决定在年中结婚,“闪婚”原因不是因为奉子成婚,原来是因为不久后全智贤就要参加新片《柏林》的拍摄,所以双方家长商量后决定在此之前举行婚礼。


全智贤和崔俊赫的婚礼将在首尔的新罗酒店举行,张东健和张赫等韩星当年也是在此完婚的。全智贤的经纪公司表示:“全智贤决定做一个幸福的新娘,一个男人的妻子。”也承诺全智贤婚后会更加认真演出作品,不会因为结婚淡出演艺圈。全智贤目前积极筹备婚礼的事情。而日前,李英爱夫妇为龙凤胎儿女举办百日宴时,据传全智贤是唯一受邀出席的圈内人,也让人期待之后全智贤也生个和她一样漂亮的女儿。


“野蛮女友”全智贤将要出嫁,粉丝和经纪公司都表示支持和祝福,更有人说:“崔俊赫是全世界最幸运的男人!”据悉,崔俊赫和全智贤同年,都是1981年生。两人青梅竹马,崔俊赫还是韩国著名韩服设计师李英熙的外孙,父亲是知名服装设计师李正宇,目前崔俊赫任职于美国的金融业。两人认识很久,但约在一年前才以结婚为前提正式交往。崔俊赫早前在生病期间得到全智贤的贴心照顾,令两人的感情升温。有趣的是,早前有媒体指出全智贤会在6月结婚,其经纪公司还否认过。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