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6月6日AKB48总选举 富士台全程直播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8 9:52: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6月6日,第四届AKB总决选 结果发表会即将在日本 武道馆举行。富士电视台将直播从第64位到第1位的顺序发表全过程。这是AKB总决选的结果发表会首次在电视上进行直播。



即将到来的AKB总决选已经成为粉丝们热议的话题,富士电视台决定,从当天晚上7点开始,以特别节目的形式直播这次总决选的结果发表过程。虽然去年的总决赛在全国88家电影 院进行现场直播,电视台也播出了部分内容,但像这样以特别节目的形式进行正式直播,还是史无前例的第一次。



参加这次总选举的有AKB48 :88人,SKE48:64人,NMB48:64人,HKT48:21人,共计237人。前16位的成员将有资格参加8月发售的AKB48第27张单曲主打歌的演唱,排名第一位的成员将成为Center。



前田敦子 (左)大岛优子 (右)


由于AKB48中的“绝对王牌”前田敦子宣布不参加总决选,因此这次选举的结果也更加难以预料。相信当天的发表会一定紧张又刺激。


图片来源于网络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