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全智贤婚后如鱼得水 新作票房佳

作者:佚名  来源:责任编辑   更新:2014-8-22 20:25: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演员全智贤结婚后可谓如鱼得水。全智贤在近日卖座电影<小偷们>中有不俗表现,获得了观众们的好评。自从2000年拍完<我的野蛮女友们>,就很少再有如此卖座的作品。如今这部电影可谓是结婚之后的回归之作,没想到粉丝们对全智贤的喜爱程度又加深了许多。


全智贤自从拍完<我的野蛮女友>后,就脱下了神秘形象的枷锁.在<小偷们>中更是脏话野蛮样样来,和广告中温柔的形象不同。



未经许可 严禁转载




[NextPage]

而在本部电影中的高难度动作戏,全智贤也不是第一次挑战了。她在拍摄电影<曾是超人的男人>和电影<最后的吸血鬼>时,就有过高难的动作戏。而在拍摄<雪花秘扇>时,也突破性地挑战了众多的感情戏。


因为在韩国国内卖座的电影不多,全智贤给人更多的印象是广告模特,这让她很是煎熬。但是她知道,除了用好作品说话,没有别的办法,于是她选择挑战。



近日全智贤在众多电视节目中展现了自己结婚4个月来的平凡主妇形象,给人更亲近的感觉。无论如何,结婚后的全智贤似乎更受欢迎了。在更多的方面给观众以期待感,可谓如鱼得水。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