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杏新婚后挑战工作新分野 任长篇动画电影声优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1-20 11:54: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0
杏 [保存到相册]

搜狐娱乐(编译/Domino)女演员杏日前确定将为5月公开上映的长篇动画电影《百日红》担任声优,这也是她首次挑战长篇动画电影的声优工作,继自己的私生活后,在工作上也迎来了新开始。>>>>>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此次杏在动画电影《百日红》中配音的角色是江户时代的浮世绘画师,葛饰北斋的女儿阿荣,该动画改编自对江户时代风俗十分熟悉的已故漫画家杉浦日向子的同名漫画,作品以主人公阿荣和父亲、妹妹一起生活的故事为主线,描绘了江户时代的四季风情。接下这份工作的杏表示自己一直以来就对声优的工作很感兴趣,一直希望挑战一下看看,并且这次出演作品的原作者杉浦日向子,自己以前就十分喜欢她的漫画,因而非常痛快地答应了这次工作委托。杏曾为海外电影的引进版配音,但还没有配音长篇动画的经验,她表示自己对于阿荣这样的拥有天才般绘画能力的迷之女性十分有兴趣,希望表现出作品语言轻巧精妙的一面。


动画电影《百日红》的导演将由日本著名的漫画作家原惠一担任,与杏这样对历史兴趣颇深的女主角搭档,是他一直以来的构想。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