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2NE1 Dara透露好想谈恋爱 偏好年下男

作者:佚名  来源:责任编辑   更新:2014-8-22 11:25: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NE1 Dara


青春娱乐讯 2NE1成员Sandara Park(Dara)日前在出演综艺节目时,再次透露了自己强烈想谈恋爱的心情,Dara曾多次在节目上公开表示自己没谈过恋爱、希望公司快点解除禁爱令。而私底下,同公司的Bigbang胜利还替她介绍了几位男艺人。


胜利透露,这几位男艺人都是美男,而且很绅士、细心,重点是他们都很想认识Dara。胜利进一步透露:「我介绍了三位男艺人,其中一位还在Dara家楼下等她,但Dara躲在家里没出来。」Dara则解释:「因为对方很积极,让我有点害怕,不知道他发现我萤幕下的真实面貌后,还会不会喜欢我;虽然在萤幕前我看起来很活泼、可爱、常撒娇,但其实我不是这样的,害怕他知道我真实的样子后会离开。」


胜利则在一旁说:「Dara已经进入20多岁的后半段,这种美貌,说实话,没有男朋友实在不像话,想帮她消除孤单感,身为弟弟的我很努力。」同公司的师兄SE7EN则爆料:「Dara 跟我聊过的那四、五个男生,有的没有男人味,或着个性不好,或是没有礼貌,以男人的眼光看才能了解。Dara 喜欢比较年轻的男生… 如果男生年纪跟她一样或是比她大,都不把他们列为对象,她喜欢花美男类型的。」最后Dara还是忍不住强调:「五月份,公司给我的禁爱令就解除了!」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