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金烔完透露与女友分手 即将重回大荧幕

作者:未知  来源:责任编辑   更新:2014-8-22 20:25: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金烔完透露与女友分手 即将重回大荧幕


青春音乐讯 韩国著名歌手及演员金烔完承认与最近交往的6个月的女友分手了。而金烔完将通过出演《铁线虫》重回大荧幕 。


金烔完在25日Sports Hankook的访问中透露说:“三月初,与圈外女友分手了。我们交往了六个月,但因为现在并非结婚的时机,所以分手了。”


同时,他还补充了自己的恋爱观:“虽然常常想恋爱,但最近似乎并不是恋爱的时机,比起恋爱,找到自我更重要。如果不是命中注定,我不想与圈内人交往。”


五月底结束神话10辑的宣传活动后,金烔完将通过OZONEFILM制作,朴正佑导演拍摄的《铁线虫》重回大荧幕。


在《铁线虫》里,金烔完饰演刑警载弼,金明敏,文贞姬,李荷妮等联合出演影片。《铁线虫》讲述侵蚀人类大脑使其自动溺水的变异物种的故事。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