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长濑智也被曝拜访新女友父母或好事将近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日娱   更新:2015-5-14 21:23: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去年长濑智也 与女友烤肉约会



长濑智也女友抱猫咪回老家


据最新发行的《女性 SEVEN》杂志报道称,TOKIO长濑智也交往的新女友是29岁美女小提琴家A,还在五月长假开车兜风去对方老家。


报道称,五月上旬长假期间某晚,长濑智也开着爱车带女友兜风,可能因为恋人相陪,他时不时露出微笑。长濑智也开车走了一小时左右,来到郊外一处小路,轻车熟路找到女友老家,A先抱着爱猫进屋,之后长濑智也大声跟女友父母问好,面带微笑进了屋。


据悉,长濑智也与女友交往大约一年了,据一位知情人透露:“A的父亲已经退休了,但他曾经长期担任大企业干部,母亲是音乐家,A是东京 艺大毕业的美女小提琴家,是附近一带的名媛,她和长濑智也因为一起出演音乐节目相识开始交往。A在东京生活,长假想回老家,所以长濑智也送她回去了,她的父母对彬彬有礼的长濑智也很满意。”


当晚长濑智也在A家逗留一段时间,然后驾驶爱车回家,换了出租车到东京一家咖啡厅与朋友聚会,一边喝咖啡一边谈论机车。其实去年春天长濑智也与A的约会照片就曾经被写真杂志《FRIDAY》曝光,此次《产经体育》记者还就此采访杰尼斯 事务所,事务所相关人解释说他们只是朋友,并没有交往。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