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左岩韩彩英微博纷纷回应否认不和传闻

作者:佚名  来源:责任编辑   更新:2014-8-22 20:25: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韩国女星韩彩英


青春娱乐讯 韩国女星韩彩英日前在微博上否认了之前与中国女星左岩的不和传闻,在自己的新浪微博上留言“啊?这是什么呀? 根本不可能!看到这样的报道也要不开心吗?左岩你也不用因为这样的报道生气!”,否认了传的沸沸扬扬的与左岩的不和传闻。


近日有媒体爆料称,正在中国浙江卫视热播的电视剧《无懈可击》中担任女主角的韩彩英,因抢走中国演员左岩在剧中的假发造型二人而结仇。


韩彩英经纪公司称,完全没有事实根据,韩彩英在剧中没有使用假发,不可能产生这种纠纷。左岩在韩彩英拍摄电视剧期间给予了无微不至的照顾,两人是非常好的朋友。


随后,左岩也在微博中激动回应,“请问谁给你这样诽谤、抵毁、污蔑的权力?我可以骂人吗?滚!”再次否认了两人的不和传闻。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