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Miss A秀智角逐女新人败北 露香肩成大钟奖娇点

作者:佚名  来源:责任编辑   更新:2014-8-23 16:23: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青春娱乐讯:第49届韩国大钟奖昨晚颁奖,偶像团体miss A成员秀智,以韩片《建筑学概论》角逐最佳女新人奖,不幸败北,但18岁的她小露香肩亮相,影迷尖叫声破表,是红毯娇点。


秀智年初首度进军银幕,在《建》片中与李济勋谱校园罗曼史,虽是电影处女作,演技十分抢眼,已连获第48届百想艺术大赏最佳女新人及2012 Mnet 20岁世代票选奖最佳电影女星2奖,昨原想再下一城,却败给今年甫拍韩片《银娇》出道的金高恩,最佳男新人则是接拍韩片《邻居》的金成均。



谢绝转载 谢谢合作




[NextPage]

昨女星不畏摄氏8度低温,大秀美腿、美胸,担任本届大使的朴信惠,虽穿低胸礼服亮相,蝴蝶袖却比胸器吸惊;After School前成员刘小英则穿超短礼服走红毯,下车时忙遮乳沟、整理裙襬,深怕露底。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