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孙艺珍不惧与秀智比拼 对电视剧有信心

作者:佚名  来源:青春娱乐网   更新:2014-8-27 11:18: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青春娱乐网(www.vdfly.com)5月26日讯 日前,韩国KBS电视台最新月月火剧《鲨鱼》正式开机,电视剧由知名演员孙艺珍和金南佶倾情加盟出演。面对电视剧即将面临的收视之战,孙艺珍表示自己不惧挑战。


日前,电视剧《鲨鱼》在韩国首尔举行了电视剧的制作发布会,在记者会上孙艺珍对自己出演的《鲨鱼》即将与秀智出演的《九家之书》与金泰熙出演的《张玉贞为爱而生》进行正面的对决,讲述了自己的看法,她表示:“裴秀智和金泰熙都是非常有实力的演员,两人都很强,负担还是会有的。”孙艺珍表示:“由于电视剧是从不同的时候开始播放的,观众们都已经开始看《九家之书》和《张玉贞》了,不能说一点负担也没有。”


虽说感到有负担,但是面临三部电视剧之间的对决,孙艺珍也显得非常有信心,她表示上一部电视剧《职场之神》受到了观众们的欢迎,大家的热度与开心感觉还在,也许会有后续作用,为电视剧《鲨鱼》的收视带来一点好处。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