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李敏镐告白摔倒意外 觉得很丢脸

作者:佚名  来源:青春娱乐网   更新:2014-8-27 11:18: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青春娱乐网(www.vdfly.com)6月1日讯 韩国当红小生李敏镐在上月发行了自己的第一张专辑,并获得了不错的成绩。近日,李敏镐出演了SBS电视台的综艺节目《深夜TV演艺》。


在节目中,李敏镐被主持人问到了第一次在颁奖典礼上曾经摔倒的意外事故,李敏镐不好意思的和大家说:“我事后也看了视频影像,还以为是谁在故意搞笑呢!实在是太丢脸了!”李敏镐的发言引起现场的哄笑,大家纷纷附和的说:“是啊,在红毯上摔倒。”随后李敏镐接着说:“万幸的是那件事已经过去了,现在已经可以笑着去说了。”发言又引起了现场的大笑。


除了摔倒事故,李敏镐还在现场主动提到了自己手掌上的伤疤,他向大家告白了自己受伤的原因,他说:“这个手掌上的伤疤是最近到德国去进行拍摄的时候,因为想玩滑板,结果不小心摔倒了。”李敏镐还说:“当时真的是很疼,都疼的站不起来了。”李敏镐边说边做,夸张的样子让节目现场笑声连连。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